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监利:党员干警冲锋在前,爱心蔬菜不落一户
时间:2020-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0日电(通讯员 黄秋云)在监利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菜篮子”工作方案后,监利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育平迅速向指挥部上报防控小区住户数,同时与忆美防疫专班商讨制定最佳实施方案,并召集检察干警、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对爱心蔬菜的搬运、配送、登记工作进行分工,只为能更加有序的完成这次蔬菜分发工作。 

  该院老党员邓济平、刘盛茂同志积极响应,主动承担搬运等体力工作。在680份近万斤蔬菜卸货完毕后,为了避免人员集中,他们俩用推车将蔬菜运送至每一栋楼下,年轻干警一户一户敲门通知住户下楼领取,为登记一个领一个,只为了不落下一户。这场爱心蔬菜的传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蔬菜到达三个小时之内将所有蔬菜分送到600多户。 

  有年轻业主看到两位老同志汗流浃背,说道:“您这个年纪还在为我们服务,让我们还挺不好意思的”。邓济平同志说:“虽然年近花甲,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为群众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也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