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街面巡逻队持续助力防控总攻决战
时间:2020-03-12  作者:黄国华 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2日电(通讯员黄国华 陆成雄)湖北省汉川市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总攻决战以来,市人民检察院街面防控巡逻队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管制措施,有效保证了疫情防控总攻决战的深入推进和防控成效。

  2月17日,该市打响防控总攻决战,在前期对各社区、湾坮、小区、楼栋全面实行24小时全天候全封闭管理和人员管控的基础上,实行更严格的管控措施。

  16日晚,该院连夜紧急调整、抽调10名干警组成街面巡逻队,其中包括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任熊伟,第一检察部主任陈贻勇、检察官张铁军、李中阳等在内的一批精兵强将。17日清晨,身着检察制服的巡逻队员们就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勇的带领下,在市防控指挥部指定的巡逻区域开始了首次街面巡逻。

  连日来,巡逻队员们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现场对路面上的车辆、行人进行通行证件检查、出行情况登记和体温测量,严格劝返外出的个别居民和非防控工作人员,成为街面战“疫”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巡逻队负责人熊伟表示,巡逻队不分白天夜晚、不论刮风下雨地进行街面防控巡逻,目的就是要及时制止和纠正各种不遵守。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