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春回大地增绿中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2  作者:张佳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3月12日电(通讯员 张佳娣)十里春风吹拂大地,自然万物萌发生机。3月12日下午,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到中山国古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增添一抹“绿意”。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挥锄动镐,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仔细处处可见忙碌身影。经过辛勤劳动与付出汗水,一棵棵杨树苗均已“安家落户”。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保护环境、和谐生态的意识,弘扬了低碳减排、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更是在活动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力。全体干警未来将继续积极履职,严厉打击破坏生态违法犯罪加强新时代生态环境司法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