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检察长慰问驻村干警并要求再接再厉坚持到防控全胜最后时刻
时间:2020-03-16  作者:黄国华 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6日电(通讯员 黄国华 陆成雄)近日,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专程慰问该院驻村防控干警并检查干警驻村防控工作,要求全体驻村干警再接再厉,为夺取疫情防控全胜坚持到最后时刻。

  按照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和安排,该院于1月26日大年初二向3个乡镇13个村派出了13名驻村干警,驻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40多天来,驻村干警吃住在村,扎根防控一线,同镇村干部严格开展疫情防控。

  3月12日、15日,尚方成在包保该市仙女山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的间隙,分别到该市马口镇、杨林沟镇和脉旺镇13个行政村,一一看望驻村干警,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驻村防控40多天所取得的防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在防控工作中体现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慰问中,尚方成一一听取了驻村干警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希望他们在目前防控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的情况下,防止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疲劳和连续战斗的精神,忠于职守,攻坚克难,坚持到夺取疫情防控全胜的最后时刻。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勇陪同慰问。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