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与监管场所建立疫情期间联席工作制度
时间:2020-03-17  作者:潘蒙蒙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3月17日电(通讯员:潘蒙蒙)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与额尔古纳市看守所、莫尔道嘎森林看守所召开视频会议,就监管场所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建立联席工作制度。

  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加强信息通报协调,通报采用定期通报与不定期通报两种方式,每日上午,由额尔古纳市看守所、莫尔道嘎森林看守所就监管场所在押人员人数、体温检测情况、消杀、防护、隔离、治疗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有在押人员体温较高,在押人员入所、出所的医学核查和隔离观察、与罪犯户籍地有关部门对接联系等其他重要情况的,随时通报。

  建立疫情报告制度。看守所内监管民警、在押人员可能存在患有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立即通报。

  为加强信息通报,各部门确定一名联络员,沟通相关事项问题。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