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检察院精准“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8  作者:杨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8日电(通讯员 杨平)“市检察院给我们公司送来了口罩、消毒水,在我们公司正缺少防疫物资的情况下雪中送炭,公司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非常感谢政府领导对我们企业的关心与支持!有政府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我们企业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在安全生产的同时保证防疫安全。”石首市人民检察院帮扶企业市通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发来了一条感谢信息,见证了该院精准“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的暖心之举。

  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石首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全市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石首市通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申报,也已全面复工。

  为了因地制宜精准“护航”企业复工复产,3月17日,石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斌同志深入企业,开展了指导调研。朱斌检察长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防控“四个坚持”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针对企业防疫物资紧张的现状,还给企业送去了口罩消毒液和酒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朱斌检察长表示,检察院将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针对企业面临的原材料采购和水泥销售车辆进出受限的困境,检察院将积极协调,寻求解决办法。同时安排专人与企业进行对接,随时联系沟通,随时了解需求,随时协调解决。也希望企业坚定抗疫信心,继续落实防控要求,做好生产过程中的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战赢”。

  通祥建材负责人对检察院的雪中送炭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企业将会全力落实防控措施,监督工人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坚信在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企业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尽快恢复正常运作,助力石首经济发展。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