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全南:检察院召开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3-19  作者:邹剑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3月19日电(通讯员 邹剑)3月19日,全南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调度会,该院信息宣传调研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信息宣传领导小组组长曾金标通报了去年全年及2020年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上稿情况和上级院内网信息采用情况,对各部门和干警个人撰写信息及调研文章的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听取他们对做好今年信息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提出,信息宣传工作是检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传播法治正能量、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和执法公信力具有重大意义。干警尤其是青年干警要勤动脑、动笔,争取将业务工作和信息宣传同步推进。 

  针对下一阶段信息宣传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加大考核力度。继续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对各部门、各个骨干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实行月通报、月公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二是提高撰写积极性。各部门要统筹安排,积极上报信息点,尤其是分析类和经验类信息,加强与办公室、政治部、调研室的联络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撰写稿件的积极性;三是提高稿件质量。要树立精品意识,精心筛选素材,精细打磨,围绕检察经验做法、全南特色亮点等深挖选题,认真撰写,切实提高稿件质量。 

  会上,3位青年干警就信息宣传的特点和写作,与与会干警分享了写作经验。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积极撰写,大胆实践,不断摸索,争取今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取得好成绩。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