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铅山:以数据引导检察业务工作开展
时间:2020-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3月23日电(通讯员 吴琼)近日,铅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1-2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铅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主持会议,相关院领导及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及未检办、研究室汇报了1-2月份主要业务数据情况,主管领导对各项业务数据进行了分析,并对趋势走向进行了研判。
  会议最后,吴波检察长对各业务部门工作数据进行了总体分析,并对下一步如何运用大数据引导检察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吴波检察长指出,要高度重视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发挥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应用的引导作用,树立大数据思维,拓展数据应用思路,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不足,深入分析数据背后的规律,多从主观的角度找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业务数据质量,及时准确规范填报案卡信息,确保案件质量和核心数据双提升。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