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检察院助力疫情防控期间网络直播教学活动质量与安全
时间:2020-03-24  作者:刘文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内蒙古3月24日电(通讯员 刘文晶)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未检部门为额尔古纳市教育和科技局送出倡议书,助力疫情防控期间网络直播教学活动质量与安全。

  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为使网络教育更规范、更合理,从规范线上授课、科学设置课程、加强监管力度、避免网络成瘾四个方面提出倡议,号召我市教育和科技局在疫情期间加强对网络直播教学活动的监管和部署,确保教学内容不缩水、培养质量不降低,同时,对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造成监护缺失的儿童救助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保障中小学生普法和疫情防护教育及时、有序推进,我院迅速调整工作方式,在微信公众平台建立“未检云课堂”,以视频形式将法治课堂呈现给辖区内的中小学生,同时向教育和科技局赠送视频光盘,由其下发至各个学校。下一步我院将以更新、更快、更有趣的多样形式不断更新“未检云课堂”内容,为广大未成年人提供高质量的普法服务。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