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丰:多形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
时间:2020-03-27  作者:揭赞新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3月27日电(通讯员 揭赞新)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33届“中国水周”。信丰县检察院围绕“坚持节水有限、建设幸福河湖”这一主题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

  该院结合此次疫情防控情况,加大线上宣传力度,精心制作一期节水主题微信,向广大群众推送节水护水相关知识;利用宣传展板、LED显示屏等,向群众普及“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及河湖保护、河长制湖长制、采砂管理等与水相关法规。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该院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组织青年干警深入责任网格社区,同步开展疫情防控、水法宣传活动,向居民介绍我国水资源情况,节水小知识。同时,该院60多名干警还参加了江西省水利厅组织的“节水大作战、等你来挑战”节水知识有奖竞答,干警们主动参与,争做节水知识达人。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保护河湖及水资源意意识,引领社会在惜水、爱水、节水、护水道路上不断前行。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