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案管人贴心服务,让李律师竖起了大拇指
时间:2020-03-27  作者:安剑 黄庆芬 陈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27日电(通讯员安剑 黄庆芬 陈希)“昨天提出阅卷申请,今天如愿来到检察院案管中心,前后用了不到一刻钟,我就拿到了代理案件的电子卷宗,真是太好了!”3月24日,在安陆市人民检察院案管中心律师阅卷室里,湖北浩法律师事务所的李娟律师对快捷方便的阅卷方式和热情服务的案管人竖起了大拇指。

  当日上午,李律师要来该院案管中心,她代理的一起诈骗案件正在检察机关办理中,为此她需要前来阅卷。为了接待好疫情防控以来首个来案管中心阅卷的律师,案管中心的干警们作了精心准备,显得格外细心周到。尽管安陆早已降为疫情低风险区,正常的工作秩序尚在恢复中,但为了安全起见,案管中心仍然安排安保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律师阅卷室进行了消毒,并叮嘱安保人员对前来的李律师作体温测量,进入案管中心要配戴口罩,确保万无一失。

  电子卷宗制作室里,干警罗力按照李律师的要求,正在有条不紊地对全部案卷材料进行刻录。不一会的功夫,电子卷宗就全部制作完毕。当一张“专属光盘”递给李律师时,这样的便捷服务让她倍感贴心。

  “今天的阅卷,让我感触很深。案管中心的干警们服务热情、亲力亲为地提供帮助,在给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充分保障了律师执业权利。”谈起整个阅卷过程,李律师欣喜地说,对该院律师接待工作给予肯定和夸赞。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