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衢州柯城:砸店又砸车 酒后闹事尝苦果
时间:2020-03-31  作者:汪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浙江3月31日电(通讯员 汪钧)2020年3月24日,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钮某某提起公诉。

  钮某某,男,1997年出生,安徽蚌埠人。2019年11月5日,钮某某与朋友相约一起聚会吃夜宵。席间,钮某某喝了半瓶牛栏山,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吃完夜宵后,钮某某的朋友因口渴,便带钮某某去了一家相识的烧烤店拿矿泉水。这时,钮某某突然无故纠缠该烧烤店老板,不仅对店内物品进行了打砸,造成靠背椅一张、电动车内箱等物品的损坏,还对老板进行了踢打。一通发泄后,钮某某仍不停手,跑出店外,又对着街边的一辆汽车猛踢了一脚,造成所踢位置的凹陷。经鉴定,被损坏的物品、车辆价值共计2900多元,已达寻衅滋事罪的构罪数额标准。

  钮某某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直言不该多喝了那几口酒。至此,本是一次开心的聚会,却因钮某某的行为不欢而散。

  检察官提醒:饮酒莫贪杯,贪杯易出事。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