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婺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婺源县人民检察院在行动
时间:2020-04-02  作者:朱晓青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4月2日电(通讯员 朱晓青)近日,婺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朱跃祖、第二检察部主任王洪华一行来到县工业园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车间,朱专委仔细查看防疫消毒措施、询问职工返岗情况,并联合环保部门就环保设施的升级改造提出意见,督促企业落实相关环保要求。鼓励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把防疫、生产和环保有效结合,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健康发展。

  在了解到该企业复工复产存在一定困难时,王主任现场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帮助。

  该企业负责人对朱专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在企业未来发展、面临的挑战等方面双方进行了交流。朱专委表示:目前企业最重要的工作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逐步复苏,在稳定之后勇于创新,找准新的增长点,把企业做大做强。婺源县人民检察院会持续关注相关工作,为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检察力量。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