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巾帼建功新时代 铿锵玫瑰别样红
时间:2020-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谢家集区妇联主席汤印一行深入谢家集区检察院,为第一检察部检察官臧锐颁发“巾帼建功标兵”荣誉奖章。

   

  臧锐同志无论在哪个岗位,她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认真践行“忠诚、公正、清廉、严明”职业道德,把忠于职守、严格执法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努力把每一起经手的案件都办成“铁案”。

  凭着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和对工作的孜孜以求,她经常在单位加班。她是女儿、是儿媳、是妻子、是母亲,作为一名女检察官,承担着社会和家庭双重职责。她始终坚守初心、恪尽职守、在为检察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公平与正义。

  近年来,谢家集区检察院广大女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风貌和业绩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检察女干警的担当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风采。(赵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