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03  作者:安剑 雷子琦 金霞 陈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3日电(通讯员安剑 雷子琦 金霞 陈希)防疫不懈怠,学习要抓紧。如何在避免聚集性活动的情况下开展日常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真是个好选择、好方法。4月2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各个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非党员开展“战疫当先锋,夺取双胜利”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下午2:30分,党员干警们在“学习强国”线上迅速集结,各党支部开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同时还学习了湖北省委组织部、孝感市委组织部、安陆市委组织部疫情期间表彰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先进事迹。各党支部还在学习中开展线上讨论、视频交流,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

  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避免了疫情时期人员聚集带来的安全隐患,而且为党员干警们及时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只争朝夕、全力以赴把疫情影响的“检察工期”追回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安检人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为安陆检察贡献“硬核”力量。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