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大余:检察院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时间:2020-04-08  作者:刘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4月8日电(通讯员 刘婷)草木含悲,苍生泣血。 4月4日,大余县检察院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当日上午,举国同悲。为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该院凌晨将新媒体封面和背景调成灰色。早上7点,下半旗志哀,公务车辆在院内依次排开。10点整,防空警报鸣响,车辆鸣长笛,在国旗下肃立默哀三分钟。默哀毕,大家还一起收听收看了清明节全国悼念央视直播。

  检察干警黄建双:“今天是清明节,我们集中收听收看了直播,让我进一步加深了对烈士们的敬佩之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干警也将更加努力,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的群众满意度。同时也愿逝者安息,愿祖国强大。”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