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大观: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检察干警进网格”工作
时间:2020-04-08  作者:邵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8日电(通讯员 邵伟)“为落实区委政法委“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要求,努力探索“网格化管理、多部门联动”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近日,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检察院“举三措”,全面推进“检察干警进网格”工作。

  有力动员。在全区政法干警进网格动员会后,该院立即成立院“检察干警进网格”领导小组,并于3月27日召开动员会。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荣宣读了《“政法干警进网格”实施方案》,对目标任务、工作方法作出说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天锡要求,检察干警要带着感情进“网格”,带着问题进“网格”,带着责任进“网格”。

  有序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工作,该院在完成区委政法委《“政法干警进网格”实施方案》要求的前提下,制定《大观区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政法干警进网格”补充方案》,要求院领导及负责人实行分片负责制,层层压实责任;下沉干警不仅要当好“网格”四员,也要以点带面当好乡街“四员”;同时将此项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完善激励制度。

  有效对接。动员会后,各网格干警同步开展对接工作,4月2日已和所有相关部门完成对接工作。分管领导、分片负责人亲自带队,进网格干警与负责区域的网格长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加入所在网格“两长”微信群,初步了解下沉网格人口特点、存在的问题等,以便更好地开展下沉工作。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