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迎江:检察官助力防疫复学
时间:2020-04-08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8日电(通讯员 梅芳)春暖伴花开,疫退愁云散。学生们迎来了开学复课,学校防疫物资是否充足?各项防疫措施是否准备到位?时刻牵挂着检察官的心。

  近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庆市第十四中学法治副校长吴才广与未检检察官们来到学校,为学校师生送上防疫物资,了解有关开学后校园防疫安全保障情况,并切实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助力学校做好开学准备。

  走进校园,师生安全上岗复课流程图一目了然,体温测试区、教室、隔离室、口罩、消毒水等防疫措施、设备一应俱全,开学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吴才广强调学校要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加大防控力度,确保复学复课万无一失。检察机关将持续跟近辖区学校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青少年的职能作用,协助做好法治宣传教育,确保校园安全。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