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提升检务保障水平 确保远程提讯系统发挥实效
时间:2020-04-08  作者:张佳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4月8日电(通讯员 张佳娣)平山县人民检察院远程提讯系统的正式启用,彰显了信息化建设在检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标志着平山县检察院技术保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检务保障部门在远程提讯系统建设和使用中紧盯司法办案需求,随时跟进开展工作:

  基础设施到位:该院第一时间与相关公司签订合同、制定实施方案,保证提讯系统装备按时保质安装到位。

  培训指导到位:该院技术人员对提讯业务流程有针对性开展技术指导,确保办案人员在司法办案中可以按流程顺利开展预约申请、远程提讯、电子笔录等一系列提讯业务,切实提升司法办案质量与办案效率。

  问题解决到位:该院专门安排一名技术人员,加入技术交流群,及时协调解决远程提讯系统使用中出现的各类突发技术问题,确保司法办案顺利开展,保证远程提讯系统实效发挥。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