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检察院收到一张锦旗
时间:2020-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10日电(通讯 马玉梅)“江北院的同志们,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我代表滨湖社区党委,感谢疫情发生以来你们风雨无阻的坚守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居民们对你们的表现赞不绝口有你们这些志愿者齐心协力、任劳任怨的付出,社区的防疫任务才能顺利完成,才能对居民有一个圆满的交代2020年3月27日,沙市区滨湖社区党委书记龙恋来到荆州市江北地区人民检察院,将一面写着“疫情防控忠值守,点滴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江北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浪手中 

   当前,荆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各地复工复产逐渐进入正轨,份特殊的礼物,对全院的干警职工来说,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和鼓舞。回忆起那段忙碌紧张的防疫时期,张浪历历在目:确实是辛苦,但是大家一起为群众服务,感觉有使不完的劲! 

    这段时间,社区居民纷纷为江北院志愿者们点赞,崇文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写来感谢信;微信群中居民纷纷向志愿者表达感激之情;滨湖社区年过六旬的独居老人刘爹爹夸江北院志愿者们“比亲生儿女还要亲”;滨湖社区疫情防控表彰通报中张浪、乔玉芳、刘冲、易瑞云榜上有名……干警们都认为付出是值得的,获评滨湖社区优秀志愿者称号的黄倩说:“我会非常珍惜那一段锻炼能力的难得的防疫时光。此刻我们内心充满鼓舞,明朝我们坚定信念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