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综合部门集中传达“振奋精神 改进作风 加强纪律”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0-04-10  作者:张佳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4月10日电(通讯员  张佳娣)49日上午,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综合部门召开会议,集中传达本院院党组“振奋精神 改进作风 加强纪律”推进会会议精神,综合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院对我院检务督察反馈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对全市检察机关“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视频会议精神的学习,深钻细研,入脑入心,将理论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效能的提升上。

  二是要加强制度管理严格遵守出勤打卡制度、请休假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监督,不断提升干警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水平。

  三是要积极履职尽责。综合部门要发挥综合协调职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制定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案,最终在全院形成积极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效能、过硬的纪律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