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纪律整顿会议
时间:2020-04-10  作者:王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4月10日电(通讯员  王欣)4月9日,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纪律整顿会,李新国副检察长主持会议,针对市院检务督察室督查情况分析干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部门干警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真分析此次检务督察通报情况,找准问题,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教育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二要严格执行上下班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不得脱岗、漏岗,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守值班纪律,认真做好双人双岗值班工作,即时接听电话,做好值班记录,遇重大紧急事项第一时间向办公室报告。

  三要做好外出事项请假报备制度部门干警外出协调案件、提讯提审、出席法庭等外出事项要及时告知部门负责人,超出半天应向政治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