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振奋精神 改进作风 加强纪律”推进会
时间:2020-04-10  作者:李昭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4月10日电(通讯员  李昭)4月8日下午,市院纪检监察组会同检务督察部一行4人对我院贯彻落实4月2日全市检察机关“振奋精神 改进作风 加强纪律”视频会议特别是陈检讲话精神情况进行督察。

  

  针对督察中发现的个别干警存在的纪律松弛问题,平山县人民检察院于4月9日上午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高度重视督察发现的问题。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喜宗通报市院检务督察反馈的情况,强调:党组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检察机关“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陈检讲话精神,带头遵守执行各项规定;同时履行“一岗双责”,领导、检查、督促分管部门工作,对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政治部加强日常考勤管理,制定有效实施方案,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作风纪律整顿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