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请进来,走出去,让工作活起来
时间:2020-04-10  作者:胡大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10日电(通讯员 胡大红)4月9日上午,公安县检察院迎来了松滋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史晓钟、政治部副主任向阳等一行四人,与公安县检察院相关部门人员一起,主要就怎样做好党建、检务督察工作,怎样做好接受市院党组政治巡察以及当前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的“以案为戒、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训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涛对松滋市院同仁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道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良也对兄弟县市区院的横向交流表示由衷的赞许。交流会上,双方谈经验、说教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对促进彼此的工作很有启发。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兄弟院的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这也是该院党组2020年的工作新思路,就是要打破以往闭门造车、埋头苦干的工作模式,请进来传经送宝,走出去抛砖引玉,让思维打开,把工作搞活,开创该院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