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两干警获全市重点专项工作“扫黑除恶”类个人嘉奖
时间:2020-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孝感4月13日电(通讯员黄国华  陆成雄)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近日传来喜讯,该院干警高志雄、王生彪荣获全市重点专项工作“扫黑除恶”类个人嘉奖。 

日前,汉川市委、市政府对2019年污染防治、信访维稳、招商引资、扫黑除恶、重大项目建设、“迎大庆、保军运”等全市重点专项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12个集体和115名个人进行了及时奖励,市检察院两名干警成功入选“扫黑除恶”类表彰项目。 

2019年,汉川市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严格依法履职,扎实推进专项斗争纵深掘进,共受理涉黑恶案件42件103人,批准逮捕46件105人,移送起诉18件86人、起诉17件106人,其中办理团伙涉黑案件4件57人,涉恶集团犯罪案件5件36人,实现了办案数量和办案质量双提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高志雄、王生彪两名检察官作为主要办案人员,高质量办理了段某浩22人涉黑案、喻某国11人涉黑案等主要涉黑涉恶案件,为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推进作出了重要贡献,也因此被该院党组推荐为全市重点专项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受到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