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市院检察长朱新武一行到谢家集区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0-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3日上午,淮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新武在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硕及办公室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谢家集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家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多品汇报了谢家集区院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其他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朱新武检察长对谢家集区检察院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最后,朱检察长对做好今年检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省集中开展的“三个以案”主题活动,抓好思想教育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解决好干警的精神状态问题。二是做好应对司法改革带来的冲击,对员额检察官要放权,但不能放任,要抓好监督,解决好个人办案与集体领导的关系。三是要解决好工作短板,推进检察业务工作深入开展。四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警惕,确保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不误。(赵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