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信息工作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先进
时间:2020-04-14  作者:章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14日电(通讯员 章森)4月8日,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印发的《关于2019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评定结果的通知》获悉,荆州市江北地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这是继2018年之后江北院再次获此荣誉。

  近年来,江北院党组高度重视信息工作,检察长亲自审核把关,院领导带头撰写信息稿件,引导、激励全院干警积极参与信息工作。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作为信息工作的主要负责部门,严格执行编审程序,深入挖掘信息素材,准确把握信息需求热点,强化绩效考核导向,组织干警撰写了一批高质量的信息稿件并及时上报市院、省院办公室。2019年江北院共编发《检察情况反映》16期,被最高检《刑事执行与司法渎职侵权检察工作情况》、省院《检察情况反映》《扫黑除恶工作专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简报》、市院《检察情况反映》等信息平台以及省院内网共计转发16篇次。

  据悉,省院此次共通报表彰7个市级检察院先进集体、36个基层检察院先进集体。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