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全南:全员签订保密承诺书落实保密责任
时间:2020-04-14  作者:邹剑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4月14日电(通讯员 邹剑)近日,江西省全南县检察院根据上级机关的要求,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保密法》,签订了保密责任书(承诺书),并建立和完善了以保密承诺档案为内容的保密承诺制度。该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其他干警共47人在承诺书上签了字。

  该院以省、市检察院制定的保密承诺书为样本,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综合了工作人员的涉密岗位和涉密事项,充实保密承诺书内容。此外,加大保密工作宣传力度,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了保密办公规定、《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检察人员保密知识读本》和相关保密知识,深入分析了该院在涉密方面存在的风险和隐患,使全体干警充分认识互联网信息时代检察机关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保密意识。

  通过此次组织开展签订保密承诺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员保密意识,教育引导干警在平日的工作中,提高自身保密意识,切实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自觉接受保密监督检查,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