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检察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4-15  作者:张佳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4月15日电(通讯员 张佳娣)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强化检察工作人员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平山县人民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责任部门,扎实开展以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活动。

  “签订一份责任状”——全体检察工作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落实保密责任制,使干警自觉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体责任。

  “参加一场专题考”——通过以保密、国家安全为内容的专题考试,全体干警迅速查漏补缺,补齐理论知识短板。

  “组织一场主题课”——通过讲解专题课件、观看宣传动画、学习法律法规,形象、生动地宣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实质和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干警对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

  “开展一次大排查”——通过对单位内保密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做到物防、技防、人防“三合一”,杜绝因设备问题导致的泄密风险发生。   

  “张贴一组宣传画”——通过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加强群众对于国家安全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认识,努力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风气。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