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7日上午,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伟领学了《张军检察长在检察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和《张军检察长在全国两会检察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要点(节选)》,传达了《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效能建设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人民检察院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指引》及《安徽省检察机关检察官从严管理和退出员额办法(试行)》。

   

  在经过讨论发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伟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学习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高检院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使我们清醒地认识到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一步我院要按照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做实做细新闻宣传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积极鼓励干警在平时办案中挖掘素材,不仅打造好检察产品,更要宣传好检察产品,让人民群众了解检察声音。(程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