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组织召开部门学习会
时间:2020-04-20  作者:张佳娣、刘云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4月20日电(通讯员  刘晓霞、于柳杨、孙自芳)2020年4月17日下午,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按照学习制度召开学习例会,积极落实院党组会议的部署,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同步抓紧抓好日常检察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干警们认真学习了4月13日党组会议精神、《平山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检察工作要点》、《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平稳发展的实施意见》、《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等重要内容。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更好地做好第三检察部各项工作,我院党组成员、第三检察部主任孙自芳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工作上还有进步空间,要将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同步抓紧抓好,增强业务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做到办案与检察业务、理论学习齐抓共进,努力开创平山检察新局面。 

  二要勇于担当责任。首先做好要点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做好常规性工作,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三是要创新亮点特色工作,积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打造亮点特色工作。 

  三要严守纪律底线。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深入开展“三思三问三查”。实现思想上明显进步,作风上明显改进,举措上明显创新,成效上明显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