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实地走访企业厂区,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20日电(通讯员 程惠)为做好区领导包联企业工作,落实驻企业首席代表工作责任,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不误”,近日,荆州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才军前往荆州华禹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员工进出厂区有没有做好体温测量?”“食堂吃饭是怎么安排的?”“目前复工复产情况如何?”张才军副检察长实地参观走访了企业厂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前后的相关运营、防控机制、物资保障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进展,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相关诉求,主动提供涉企法律政策咨询。 

  张才军副检察长表示,企业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懈严防死守,确保全员平安到岗、健康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生产经营秩序。荆州区检察院将认真落实企业首席代表工作责任,帮助企业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政策,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担当作为,严厉打击侵害企业权益犯罪,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