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雷音主动走访民营企业
时间:2020-04-22  作者:刘云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图为王雷音检察长(中)在河北平钻人造金刚石有限公司调研

  正义网河北4月22日电(通讯员  刘云飞)为更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平稳发展,进一步提升平山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4月22日上午,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雷音在平山县西柏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志宏的陪同下,深入企业就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开展调研,并为企业送去平山县人民检察院辑印的“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法律政策汇编册。

  王雷音检察长分别走访了石家庄博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平钻人造金刚石有限公司、河北泽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涉法涉检问题,重点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需求。

  王雷音检察长表示,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依法批捕起诉危害民营企业发展的各类犯罪,积极营造民营企业发展所需的安定环境,强化对涉民企案件的检察监督,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司法保护和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在此次走访活动,王雷音检察长还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当前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环境,进一步增强了民营企业对检察机关的认识和了解。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