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钦南区人民检察院新任党组书记深入挂点帮扶贫困村开展调研
时间:2020-04-24  作者:李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西钦州4月23日电(通讯员 李亮)日,钦州市钦南区检察院新任党组书记谢振文带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奇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挂点帮扶联系村--黄屋屯镇料连村开展调研。 

  调研中,谢振文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慰问驻村干部亲属等方式,全面了解黄屋屯镇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挂点联系村的扶贫产业、集体经济、住房保障、医疗保险、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等。在驻村干部家中,谢振文表示,经过几年努力,料连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坚实,这与驻村干部及家属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分不开,他对近年来驻村干部家属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扶贫工作能顺利开展,所取得的成绩与家属的大力支持分不开,院党组将会继续关心和关注驻村干部及家属的生活,尽可能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驻村同志安心地在村里工作。他对脱贫攻坚工作寄予厚望,他说,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驻村干部要克服困难,牢记职责,结合政策帮扶,用心了解贫困户的所需、所想、所求,继续鼓劲、加油,争取该村扶贫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据悉,扶贫联系点是谢振文履新后奔赴的第一站,他对扶贫工作的重视和对扶贫干部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坚守一线的驻村干部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在党组的带领下,将竭尽所能克服一切困难,为扶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