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衢州柯城:为泄私愤点火烧车 一女子涉嫌放火被起诉
时间:2020-04-26  作者:黄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浙江4月26日电(通讯员 黄燕)因怀疑丈夫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愤而点燃他人汽车。近日,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依法对被告人刘某提起公诉。

  被告人刘某好吃懒做,与其丈夫关系不和。因怀疑其丈夫与余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生性多疑的她便寻机报复。2019年12月,刘某酒后步行至衢州市柯城区三衢路衢州邦驰汽配店门前,拉开余某的丈夫被害人郑某停在停车位上的五菱荣光面包车副驾驶门,用打火机点燃车坐垫,又脱下羽绒服放在店门前空调外机上点燃,后离开现场至对面北边臭哥哥饭店。火势造成面包车烧毁、路边行道树部分树皮烧毁、路灯塑料罩变形。消防救援及时赶到将火势扑灭。民警查看监控后,在臭哥哥饭店抓获刘某。

  柯城区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刘某为发泄个人情绪,放任自己放火行为损坏他人财物,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一十四条,遂依法以放火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