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松滋:内部监督工作包揽考核项目优秀
时间:2020-04-27  作者:赵雨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27日电(通讯员 赵雨晨)近日,从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和松滋市委、政府办公室发出的2019年度工作考核情况通报获悉,松滋市人民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检务督察工作获评荆州市院考评优秀单位;获评松滋市党风廉政建设及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先进单位。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内部监督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党风廉政建设及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检务督察等内部监督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形成了具有松滋检察特色的领导抓、抓领导,重点抓、抓重点,常态抓、抓常态,融合抓、抓融合,持久抓、抓持久的措施,确保各项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承办内部监督工作的干警敢抓善管,担当作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为党组决策提供建议,高质效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和院党组决策决议,确保执行纪律规定规范不变形不走样。平时工作中做到事前有筹划,实施有方案,落实有规范,事中有督办、结束有小结、工作有宣传,在荆州市院2019年度考核评价中,获得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检务督察工作两个第一名。

  该院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理念,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说话前想一想有哪些要求、办事前想一想有哪些规定、办案前想一想有哪些规范、交往前想一想有哪些纪律等守底线的自律意识,已经融入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全年没有发生违纪违规的人和事。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