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松滋: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时间:2020-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27日电(通讯员 赵雨晨)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松滋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和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相结合,全面推进健康环境建设。

全院干警集体行动,卷起衣袖、拿起抹布、提起扫帚拖把,开展春季卫生大扫除,清除垃圾死角、整理各类杂物,对院内公共区域、各自办公场所环境、食堂和检察老院小区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消杀和检查。

同时,大力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利用互联网、LED屏、宣传手册、宣传牌、精准扶贫入户宣传、开展专题知识讲座等各种方式,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特别是当前新冠病毒防疫关键时期,引导全院干警和广大居民提高防疫意识、防疫能力和健康意识,提升文明健康素质,培养日常生活中良好的卫生习惯。

据悉,疫情爆发以来,该院就将疫情防控想在前、做在前、保障在前,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和细节,通过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上班前机关安全防控细则、重点防范食堂饮食和机关院落安全问题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下一步,该院将按照疫情防控和爱卫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好环境卫生和消毒杀菌工作,积极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