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院开展“游宣城、促销费”主题工会活动
时间:2020-04-28  作者: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28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为积极响应市、区总工会关于“游宣城,促消费”号召,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生产生活与消费带来的影响,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和工作人员赴泾县云岭红旅小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在红旅小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着新四军军装,戴军帽,乘着装甲车,前往演练场进行实地演练,再现当年新四军冲锋陷阵,英勇奋战,夺取胜利的辉煌场景。体验区内,碉堡成群、战壕纵横,随处可以看见跟抗战有关的设施。烽火年代毕竟离今天有些距离,但穿上新四军作战服后,在体验区真实参与训练、学习,拉近了我们和那个年代的距离,增强了红色精神的感染力。 

  活动结束后,不少干警还自发购买了锅巴等土特产,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和农户复工复产,为宣州区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本次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旅游业回暖,促进农产品销售,从“旁观者”到“参与者”的体验式活动模式,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也是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