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南三门峡: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第六次周例会
时间:2020-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南4月28日电(通讯员 杨青儒)4月26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6次周例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森主持,组宣、计财、后勤、党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与会部门上周落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组宣处计划联合第四检察部建立心理咨询室;2、计财处就下一步项目招投标的准备事项进行了说明;3、后勤服务中心计划于“五一”放假期间对西院的地平和台阶进行改造;4、党办计划成立“青年党员理论研习组”,定期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印发了《关于深化机关党组织和农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通知》,继续深入推进农村结对帮扶工作;5、文明办逐步完善各类已开展活动的资料,计划对所承担的文明城市30余项任务进行责任细化,在与市环保局的座谈会上对我院文明创建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

  杨森最后强调:一、按照要求,抓紧时间完成项目改造的招标、议标等各项程序;二、要在项目改造的各个环节主动接受检务督察处的监督;三、项目改造进入建设阶段后,务必要把“质量”放到第一位,院文明办要做好协调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