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主动上门问需求,实地走访促发展
时间:2020-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29日电(通讯员 程惠)为认真落实区“四大家”领导联系企业(项目)制度,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出实策、求实效,4月28日上午,荆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贤准先后走访了湖北衡盛钢构有限公司和荆州市中宇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走访中,易贤准检察长详细了解了两个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市场销售、疫情防控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对周边治安环境的感受和生产建设复工中存在的问题诉求,征求了企业对检察机关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易贤准检察长着重就区里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进行了介绍,并现场解读了企业复工复产后涉及的法律问题,为企业防范风险提供了合理建议。 

  易贤准检察长表示,荆州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积极担当履职,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能力,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结合点,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针对企业反映的厂区门前土地权属与有关村居收费问题、道路树木遮挡厂区视野光线问题、企业发展亟需土地扩大厂区问题,荆州区检察院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积极参与协调,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