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高检院举办业务培训,检察官们都来认真聆听!
时间:2020-04-30  作者:安剑 金霞 陈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30日电(通讯员安剑 金霞 陈希)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关于开展检察官业绩考评的若干规定》,推动各级检察机关深入学习高检院党组关于业绩考评工作要求,树立正确考评理念,准确把握考评指标设置和计分规则运用的思路方法,制定实施本地区、本院的业绩考评办法,部署全面推开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4月29日,高检院以电视电话形式,举行了全国检察机关检察官业绩考评专题培训。

  培训会为期一天。上午,高检院政治部副主任郭兴旺对《规定》的制定背景、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等进行解读;高检院案管办主任董桂文对《规定》的考评业务类型、考评指标及计分规则的考虑和运用进行解读。下午,上海、山东、江苏、吉林四省(市)检察机关有关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分管案件管理工作的院领导、政治部负责人,各部门检察官,政治部、案件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均在安陆分会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结束后,该院政治部负责人雷子琦介绍说:这次培训学习,与会者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作为基层检察院,如何在新时期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官队伍,推进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顺利开展,今天的这个高质量培训会,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