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婺源:我们学了这些
时间:2020-05-01  作者:杨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5月1日电(通讯员 杨晟)为进一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30日上午,婺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臧仲秋主持,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在交流发言阶段,第二检察部主任王洪华结合民事诉讼、公益诉讼、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谈到:“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做到公正执法,把人民诉求、利益放在首位,切实解决他们的心头之急。

  第三检察部主任程国勇结合群众信访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权力来源于人民,落实于人民。我们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落实到每一项检察工作中。做好群众信访工作一方面要解决好破题与答题的关系;另一方面还要处理好规范与创新的关系,真正做到“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让群众满意。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