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东山: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纪念五四青年节
时间:2020-05-06  作者:李定灿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56日电(通讯员 李定灿),近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来临之际,福建省东山县检察院共组织25名青年、团员,来到东山县绿色丰碑谷文昌陵园,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在谷文昌塑像前进献花篮,学习弘扬东山老县委书记谷文昌执政为民、艰苦奋斗、严以律己,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带领当地群众建造东海绿洲,树立了一座在人民群众心中,不可磨灭绿色丰碑。青年检察干警们把学习、参观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弘扬革命传统,作为纪念“五四”青年节。

  青年检察干警们通过瞻仰谷文昌陵园、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启迪。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检察工作新征程、新要求,只有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理念,满腔热忱对待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才能赢得了群众真心实意拥护和衷心爱戴,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根本宗旨,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奉献自己青春和热血。

  瞻仰结束后,东山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畅谈检察事业革命理想和人生思想,交流做好检察工作体会,作为青年检察干警,就要像谷文昌那样,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和人格修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敢于扎根基层、砥砺品质、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始终做一个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检察官。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