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西钦州:钦南区检察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治检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7  作者:李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西钦州5月7日电(通讯员 李亮)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工作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检察人员作风建设,近日,钦南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治检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总结钦南区检察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谢振文检察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惩治贪污腐败的决心是不容动摇的,态度是坚决果断的。作为党员干部、检察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带头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模范;素质上要加强党性修养,勤于学习、善于自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济上要经得起考验,要认真贯彻执行高检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指引》和“三个规定”文件精神,紧盯办案一线,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