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迎江:尹志军带队到区检察院开展2019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20-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7日电(通讯员 梅芳)5月7日上午,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率考核组到迎江区检察院开展2019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主持考核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尹志军就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考核的对象、内容、方法步骤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要求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责任心实事求是地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认真开展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参会人员要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参与民主测评,严肃认真的行使好民主权利,确保本次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吴才广代表区检察院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总结报告,其他科级干部提交了个人书面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参会人员对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与区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广泛听取意见。

  会后,尹志军参观了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对区检察院务实创新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的举措给予肯定,强调要加大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力度,为迎江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青少年普法宣传工作提供强有力的阵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