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六旬老汉骗财骗色,多名女子上当
时间:2020-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已年近六旬的张某曾因拐卖人口、多次诈骗犯罪被判刑入狱,刑满释放后不仅没有悔改,反而伪造身份与多名女子同时交往,骗取钱财。日前,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以张某涉嫌诈骗罪及伪造、买卖身份证件罪向长乐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7 年左右,张某提供虚假身份信息交于他人伪造2张居民身份证件,并予以购买使用。2018年至2019年间,张某使用上述伪造的身份在长乐地区与多名女子同时交往,并谎称自己贷款购置了一块土地正准备转卖他人,以转卖前需还清银行贷款以及地面坟墓迁移需支付补偿费等为由先后骗取林某、陈某、俞某借款人民币20多万元。后因其真实身份被揭穿而案发。2019730日,张某被公安民警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长乐检察 张艺芬、陈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