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以“三个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0-05-11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11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5月9日,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院务会,进一步深入学习汪存锋检察长的讲话精神,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该院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2020年的十四项重点工作如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展开讨论,各抒己见。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推进措施。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涛总结会议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市院部署的各项检察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建立横向协调、纵向联动、综合施策的工作机制。二要做好工作落实。针对会议精神、讲话要点进行工作分解,制定任务分解表,对标对表,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确保事事有人抓,人人都是责任主体。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工作落实责任,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同时强化工作督导和绩效考核,对工作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干警将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