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院开展“三个规定”检务督查
时间:2020-05-12  作者: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12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小组协同驻院纪检监察组对区院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情况展开了常规督查。

  检务督察小组和纪检监察组人员通过查看院各部门留存的个人填报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及相关接触交往行为情况记录表,发现各部门对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没有提起高度重视;只有少数部门留存个人情况统计表备查,大多数部门对留存备查工作存在疏忽大意。

  通过此次督查,让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主动记录报告就是对自身的保护思想意识,各部门负责人日后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督促并抓好本部门“三个规定”填报工作,确保“三个规定”填报工作的落地落实。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