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院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日
时间:2020-05-14  作者: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14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为引导和激励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担当,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单位青年干警深入帮扶联系村溪口四和村,开展了一场以“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活动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和了解脱贫工作。
  到达四和村后,在一家卖景文石的贫困户家中,一边欣赏景文石,一边听着副检察长薄来喜讲解精准脱贫政策,使大家对新时期脱贫攻坚战略思想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期间,干警们还同贫困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通过自身努力,积极发展生产。最后在四和的河滩上,青年干警们也兴致勃勃地捡起了景文石来。

  此次活动不仅使青年干警的心灵重回自然,也让大家对扶贫、脱贫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增进了与贫困群众的感情,展现了该院青年干警的青春风采。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