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刘冲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七项成果
时间:2020-05-14  作者:刘冲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14日电(通讯员 刘冲)近日,从荆州市江北地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刘冲劳模创新工作室”截至目前共取得了“执检小精灵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罪犯信息批量下载器、办案数据信息管理系统、分类查询模块、文书智能生成模块、减刑智能研判模块、优化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线上办理减刑假释监督案件等7项成果。 

  据悉,该院“刘冲劳模创新工作室”自2019年成立以来,以“示范引领、创新驱动、破解难题”为室训,以“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创新”为座右铭,以创新办案方式、提升办案效率作为主要任务,通过信息化、智能化等创新举措探索科学先进的刑罚变更执行监督办案方式方法,自主研发“执检小精灵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并开展拓展式研究,取得7项研究成果,为审查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节省了约50%的审查时间和办案精力,极大地提升了办案质效。 

 

 

[编辑:于琨]